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9-24 00:00:00

201991415日,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竞赛共有来自全国102所本科院校103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5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参赛队伍包括各高校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由李勇、高国平老师指导的2016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马家耀、齐浩、刘鑫斌、刘健康、王朝斌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三等奖。通过现场作品展示评审、汇报答辩的评奖方式,得到评委专家的高度评价,彰显了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提高了我校在全国工程管理专业中的声望。

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大赛历时六个多月的初赛、决赛,是我国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高水平赛事。通过大赛,加强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深化教学改革,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增强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相互交流学习。

(撰稿:李勇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