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青春告白祖国

日期:2019-09-30 00:00:00

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影响和号召更多的学子抒发爱国情怀。928日晚,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齐聚八号楼8127教室,广大青年学子通过“青春告白祖国”的活动形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用真挚的宣言向伟大祖国真情告白,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告白祖国”。

台上,主持人讲述着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所谱写的壮丽诗篇;台下,同学们聚精会神、目光如炬,初入大学的懵懂目光全数化为对祖国炽热的爱与自豪。而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随后由相关负责人分发便利贴,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在自己的便利贴上写下对祖国母亲的“告白情话”,放眼望去,他们的便利贴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对祖国“告白情话”,一张小小的便利贴似乎装不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与祝福。在大部分同学完成之后,就开始了在墙上粘贴寄语的环节,同学们贴上寄语的时候的满脸欢喜,与自己便利贴合影留念的粲然一笑,无一不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团结一致,同时也流露出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爱与自豪,在场气氛其乐融融。便利贴全部贴好之后,墙上“我爱中国”的字样引得同学们纷纷拍照。

此次活动在校园营造了浓烈的爱国氛围,激励着我院学子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撰稿:徐瑶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