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黄大年精神,持续推进专业认证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上党课

日期:2019-10-16 00:00:00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191015日下午2:308#8107室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践行黄大年精神,持续推进专业认证。耿红琴副校长及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方前程书记通过讲述时代楷模黄大年的先进事迹,生动阐释了教师的责任和担当,并对一直以来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的同志兢兢业业、默默无闻、无私忘我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建工精神,齐心合力将专业认证工作画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受鼓舞,并表示定以楷模为榜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黄大年精神”,以“无我”的精神状态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尤其是专业认证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方前程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