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建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0-23 00:00:00

1022日下午2:30,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8107室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 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方前程书记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带领大家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随后,所有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职责和工作,逐一进行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发言,支部党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二是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工作职责,践行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服务质量。

(撰稿:方前程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