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之星——郭菁菁

日期:2019-10-31 10:02:58

郭菁菁,女,共青团员,家住周口市太康县,现就读于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任院系就业部部长一职。“impossible=I am possible.”是她的大学格言,在进入大学校门后,她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她性格开朗,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她始终坚信: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奔跑的自己!她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总是通过各种实践活动来充实自己。生活从每天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起,奋斗从着装出发的那一刻起。他总是感谢生命中那些美好的相遇和精彩的瞬间,热爱生活,感悟人生。

学习上,踏实认真,刻苦学习。她的综合素质成绩和文化课成绩稳居班级前列,获得专业奖学金。她积极参加各种学习竞赛,先后获得院系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二级甲等证书等。学术上,他积极参加挑战杯等竞赛活动。

实践活动上,积极报名参加辩论赛和党史知识竞赛主持人,在竞争成为主持人后,主动向有经验的学姐请教有关主持人应注意的各个事项。并在多次修改主持人稿后积极向学姐请教,以确保台词完整,这些准备就绪后,她会准时到达比赛现场,从而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三下乡”支教活动,所在团队被评为黄淮学院暑期“三下乡先进团体”。在校运动会期间,努力为院系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毕业生晚会时,为优秀的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搬送证书。

工作上,她满怀热情,热心服务同学。听取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指示,认真细化每一项工作,尽心尽责,注重整体,强化整体意识,努力凝聚就业部的力量更好的为院学生会服务,并且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学生日常工作,她向部门干事强调:“各部门只有积极配合,团结一致,才能使学生会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学生会才能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起威信,才能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同时,通过这些部门之间的合作,也加强了她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和集体协作。

生活上,她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身为寝室的一员,又是学生干部,她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她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她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同时,也加强了她自身的性格修养。

其他方面,作为学生,她时刻牢记恩重如山。作为子女,她不忘父母恩情。作为学生干部,她认真负责做好每项工作。
总之该同学为人随和,有进取心,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脸上总带着微笑,对待学习和生活也总是拥有一份好心情,不怕困难,不怕麻烦。不断的向前,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