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06 17:02:28

为了帮助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115日下午3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在建筑工程学院312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这次的招聘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郑州市,是上市企业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工程总承包施工为主,涵盖装备制造,房地产,矿山建设及资源开发,资本项目及海外项目运作,物资贸易等业务板块的多元化经营企业,取得国家级技术中心资格。荣膺中国综合实力500强建安企业。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的负责人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公司的施工资质、设计资质、工程业绩、涵盖领域、企业荣誉、福利待遇等。而后,同学们根据其自身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该公司的负责人也非常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紧接着,同学们依次递交了自己的简历。该公司的负责人在313教室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现场的面试气氛凝重而又活力,本次招聘会在面试环节后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方向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单宇晴 齐琛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