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19-11-12 00:00:00

为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求职面试的具体情境,充分了解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了解面试技巧,提高综合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118日晚在8号教学楼319407分别同时举行了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参加的70余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面试者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以及态度。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各部长担任评委,根据各选手不同的性格特征向选手们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赛上,面对面试官们提出的严厉苛刻的问题,选手们各有千秋而不失气势。比赛期间,各选手积极备战,从简历的准备,PPT的制作,服装的准备,到面试开始时的从容无不透露着他们的认真与自信。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几位表现突出的同学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他们将作为我院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比赛给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求职的模拟情境,搭建起了学生与职场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让同学们了解就业、提高就业技巧和树立就业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真实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以达到自我实现和企业发展的双赢效果。

(撰稿:郭菁菁 王豪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