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日期:2019-11-30 00:00:00

为增强组织发展工作的透明度,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组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黄淮学院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党总支如实反映情况。

曹立尚,男,汉族,1999521号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18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5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文明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关玉姣,女,汉族,1999222日出生,山东省德州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文艺委员。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努力,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数学大赛三等奖,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文明学生等荣誉。

吴佩,女,汉族,1999318日出生,河南省范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宣传委员。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奖学金等荣誉。

夏刘召,男,汉族,19921224日出生,河南省鹿邑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土木工程在校生,现担任职务无。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思想进步,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奖学金等荣誉。

李政隆,男,汉族,199893日出生,河南省登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干事,优秀个人等荣誉。

孙鑫辉,男,汉族,1997329日出生,河南省新乡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黄淮学院三好学生,黄淮学院优秀奖学金等荣誉。

侯博,男,汉族,2000924日出生,河南省淅川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奖学金,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王恒,男,汉族,2000916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叶亚伟,男,汉族,19971026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军训标兵等荣誉。

李佳伟,男,汉族,2000819日出生,河南省焦作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侯森溪,男,汉族,19991027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王萤萤,女,汉族,2000310日出生,河南省孟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做事认真踏实,尽职尽责,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董笑涵,男,汉族,1999823日出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院系文艺部部长。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马腾龙,男,汉族,2000410日出生,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王湛汝,男,汉族,1997519日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专升本学生,担任生活委员一职。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尊敬师长、刻苦努力、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被学校聘为“信息维稳员”,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一星志愿者”等荣誉。

陈霄瑾,女,汉族,1996114日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专升本学生,担任班长一职。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尊敬师长、刻苦努力、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曾代表学校多次参加省大科节器乐大赛、书法大赛,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代表学院参加2019黄淮学院排球联赛,曾获“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志愿者”等荣誉。

崔冰冰,女,汉族,1998717日出生,河南省沈丘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心理委员。该生于2018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思想进步,与同学相处融洽,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曾在学校第15届运动会获得个人赛第5名,团体赛第一名的成绩。

杨宝亚,女,汉族,19991116日出生,河南省太康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心理委员。该生于2018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荣誉。

刘垣彤,男,汉族,1999721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8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团结同志、 共同进步 、全面学习,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文明宿舍,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杜明泽,男,汉族,1998924日出生,河南省禹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7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下乡先进分子。

朱雪艳,女,汉族,19971102日出生,河南省商丘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该生于2017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学习勤奋,有钻研精神,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基础,知识面较宽;担任班干部期间,对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创新创业大赛月赛三等奖,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张晓彤,女,汉族,1998124日出生,河南省新密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72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一星志愿者,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刘守鑫,男,汉族,199656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5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纪律委员。该生于2015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获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好评。

齐浩浩,男,汉族,1995825日出生,河南省灵宝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荣誉。

袁作娇,女,汉族,199775日出生,河南省商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该生于2018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乔真,女,汉族,19981015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黄淮学院文明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

邵令令,女,汉族,1998年年923日出生,河南省襄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工程管理在线本科生。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先进个人荣誉。

刘新可,女,汉族,1999918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职务。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思想上进,乐于助人,勤勉认真,学习努力,团结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李腾飞,男,汉族,199756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班内无职务。该生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升旗手,河南省大学生翻译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王姗,女,汉族,1998319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文明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

耿正,男,汉族,1998805日出生,河南省商丘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

杨文文,女,汉族,1997227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无担任任何职务。该生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向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一星级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

罗志军,男,汉族,199929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干部,青马工程培训优秀学员,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赵旭阳,男,汉族,19971010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专升本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5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胡红波,男,汉族,19991119日出生,河南省滑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8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陈一梁,男,汉族,1995617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级奖学金等荣誉。

郭营营,女,汉族,1997921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校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三次“优秀团员”、KAB微创业行动院选赛“二等奖”、3D打印优秀奖等荣誉。

郑春蕊,女,汉族,1999123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的荣誉。

樊文艳,女,汉族,199844日出生,河南省平顶山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郭文雅,女,汉族,1996919日出生,河南省商丘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公示时间自20191130日至2019126日。

联系电话:0396-2853582

 

                    中共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