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2-09 00:00:00

学院各党支部: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内容。为继续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帮助,现就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调查摸底工作

各党支部要及时对本支部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全面摸底,客观了解掌握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生活状况,排查出生活困难的党员名单。

二、慰问形式

采取走访慰问及发放慰问金形式。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各支部要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情况。坚持领导带头、支部书记负责,在元旦、春节期间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普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听取他们的意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

各支部在了解核实情况的基础上,以支部为单位填写《建筑工程学院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各支部书记于20191212日前报送学院党总支,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梁学杰  联系电话:0396-2853582

 

 

 

                 中共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