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被评为2019年度党建考核先进单位

日期:2020-04-01 17:13:08

3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思想聚合力,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制度建机制,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大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统领,认真落实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党支部“两化一创”三年引领计划。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按照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把“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到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继续谱写扛旗领先的新篇章!



附件:院党字〔2020〕25号关于表彰2019年度党建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