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行动验收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4-24 08:10: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落实好《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全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的通知》的各项要求,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行动验收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中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度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验收的通知》,从“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程序、34个二级指标到相关要求,对即将开展的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

随后,各支部书记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标体系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对标对表做好验收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并就如何优化资源打造活动阵地,如何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增强支部活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好学校文件精神,及时自查补缺,调动师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样板支部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中明强调: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规范化支部工作的重要体现,各支部工作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要及时查漏补缺,补足短板。他要求要以本次“两化一创”达标验收工作为契机,对支部设置、活动阵地进一步标准化,对支部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化,为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创建“样板党支部”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肖洪涛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