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线上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08 09:31:02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为响应五四青年节的号召,结合我校团委相关部署安排, 57日晚7我院组织各个班级团支部举行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当日晚七点,各团支部师生共同观看了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相关视频。团员们通过五四知识辩论、分享青春故事、感想接龙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寄语,并付诸于行动,切实传承五四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使得我院青年大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历史、感悟历史,同时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信心,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激励我院青年大学生争做新青年、勇担社会责任,牢记历史使命,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撰稿:葛佳妮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