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5-10 00:00:00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我院应届毕业生未能及时返校,为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10日下午,我院借助钉钉平台开展了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200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九五二年成立于上海,系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具有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注册资本20亿元。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先后向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需求专业、岗位要求以及薪酬待遇等问题。随后,我院毕业生在线上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该公司负责人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招聘会结束后,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致电或投送简历。

此次招聘会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前景,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上能够平稳顺利,旗开得胜!

    (撰稿:单宇晴 孙开心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