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招聘会

日期:2020-05-14 00:00:00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我院毕业生未能及时返校。为切实做好我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平台,积极地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514日下午,爱情地产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招聘会。

爱情地产是一家使命驱动致力于引领绿色、智能、人文、共享变革的新生代地产品牌,立足智能制造基因,探索新时代的智慧绿生活方式,以绿色建筑科技、智能科技、出行科技,引领传统生活向未来变革,让每一个生命都拥有自己的姿态,让每一种生活都绽放自己的精彩。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通过钉钉平台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需求专业薪酬待遇等问题。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公司负责人认真详细做出了回答,并表示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向其公司致电和投送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此次线上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是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途径。

   (撰稿:孙开心 张建文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