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5-16 00:00:00

受疫情的影响,我院毕业生未能及时返校。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516日下午五点,中南建筑集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中南建筑集团创立于19882月,系中南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南建设的骨干成员企业,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78位。是集投资商、承建商、运营商三商一体并提供投资、设计、建造、运营四位一体全产业链服务的大型民营建筑集团。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问题。随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致电询问和投送简历。

此次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解决在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更宽广的平台。

(撰稿:单宇晴 张建文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