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5-24 10:02:53

疫情期间,为助力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522日下午三点,我院使用钉钉平台开展了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是,河南省工业规划设计院和人禾设计两家单位。我院约有三百名毕业生参加

河南省工业规划设计院,成立于1984年全民所有制企业。主要业务为工业工程项目设计;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咨询。设计院目前具有乙级设计资质,随着咨询中心各项业务发展和设计院资质建设的需要。人禾景观设计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景观环境、城市规划、水利生态等为一体的全流程设计公司。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城乡规划乙级、市政设计乙级资质。

此次招聘会上,两公司的宣讲人先后向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需求专业、岗位要求以及薪酬福利。而后,同学们根据其自身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两公司的负责人也非常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宣讲人表示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致电或投送简历。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搭建线上交流平台,切实做到招聘不打烊。通过本次招聘会,也让同学们对公司的要求和自己的定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面试求职过程中会有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撰稿:郭菁菁 齐琛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