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0-06-15 00:00:00

6月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BIM会议室进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院长陈秀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任杨德磊,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李继生,李勇出席,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学工办、思政办主要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肖洪涛主持。

肖洪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哈工大的亲切关怀和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贺信突出强调了办学的正确方向,深刻指明了办学的根本任务,特别凸显了办学的使命担当,我们要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以贡献求发展。

陈秀云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既为之振奋鼓舞,又倍感重任在肩。哈工大与新中国工业化建设同频共振,培育出了共和国的工业血脉,扛起了共和国工业振兴的希望,是工程师的摇篮。结合建工学院发展历程,我们要找准属于建工的特色,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为建筑行业发展,做出建工自己的贡献。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