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0-06-16 14:54:25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王中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主持。

会上,王中明从疫情防控阶段的就业形势与政策、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进展与目标、疫情防控阶段做好精准就业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当前就业工作的具体情况;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大家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的角度来看待学生的就业,积极整合好各方力量,院内统筹,齐抓共管,抓住重点,精准帮扶,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最后,肖洪涛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评价学院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是反映学院教学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全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树立目标导向,关爱学生成长,严管与厚爱结合,确保学生顺利毕业。落实到工作实际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对于社会经济增长和社会秩序稳定的重要意义,把稳就业作为当前毕业生最为重要得环节去开展。二是要继续做好毕业生的精细化指导和管理服务工作,把握工作节奏,做好线上招聘宣讲和精准的推送就业信息,密切跟踪,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三是鼓励学院全员参与、全程投入,发挥专业行业优势,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的就业“战役”。

(撰稿:齐琛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