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7-02 08:20:51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6月28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8号教学楼BIM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院长陈秀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主任杨德磊,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李继生、李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我院已于6月9日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材料,对照发生在我校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肖洪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以案说法、以案警醒、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最后,肖洪涛指出,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只有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才能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严守党规党纪,清廉为政,坦荡做人,巩固拓展我院党风政风积极向好发展态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乾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