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日期:2020-07-08 00:00:00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之际,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发文表彰了一批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此次表彰中,经学校各级各部门民主推荐、层层评选,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喜获“全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的同时,持续注重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分别荣获省级集体荣誉和校级集体荣誉,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认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探索和凝练工作特色,党组织战斗力不断增强,凝聚力不断提升,先进影响力不断发挥,工作保障力不断增强,取得了良好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被省督导组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党建评估工作获省专家组一致好评。学院师生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