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9-22 00:00:00

为了解决在校大学生就业难问题,促进在校大学生就业质量,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922日下午在我院8号楼216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从事EPC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检修协力以及房地产开发和国际工程业务承包,还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在此次招聘会上,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们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单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信息。随后,应届毕业生们积极的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并且提出了一些相关问题,招聘人员也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明确的解答,招聘会氛围十分融洽,最后招聘会在一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招聘会让我应届毕业生对该公司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此次招聘会相信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此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上一帆风顺!

                                     撰稿:介颍琪 刘冰雪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