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9-12 00:00:00

冬意渐浓,各招聘公司开展的招聘会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带来了佳音。912 下午,我院于8号楼406教室举行了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受到了众多优秀毕业生的关注

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89年,是隶属中国建筑骨干成员企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国有大型装饰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单位,首批进入全国铁路客站装修装饰幕墙工程名录的装饰施工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幕墙行业百强企业招聘会现场,负责人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随后该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同学们分组递交简历,负责人对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现场氛围凝重而不失活力,随后,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充分表现自我的同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更加明确的方向,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陈洁 刘冰雪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