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六冶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09 00:00:00

为了拓宽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平台,使我院优秀应届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更进一步的了解。109日下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在于我院8号楼报告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中国六冶公司是上市企业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工程总承包施工为主,涵盖装备制造、房地产、矿山建设及资源开发、资本项目及海外项目运作、物资贸易。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应聘毕业生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详细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投递个人简历时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重要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勇于承担责任、积极面对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梁广威 王宇婷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