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10 00:00:00

为了使我校应届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更多的了解,提高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10月10日下午,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在我院8号楼报告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次的招聘会。

   河南省安装集团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是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的集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54年,前身为中央建工部直属安装公司,后于1956年参与中国一拖、中信重工等国家“一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在此次招聘会上,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们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单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信息。随后,应届毕业生们积极的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并且提出了一些相关问题,招聘人员也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招聘会氛围十分融洽,最后招聘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招聘会不仅让我校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对该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让我校应届毕业生们更好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更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就业理想,使他们在自己的求职之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撰稿:赵艺森 陈洁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