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17 00:00:00

为了向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以及就业岗位,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017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在我院8号楼313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企业总资产21.34亿元,注册资本3亿元,现有职工7500人,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成员企业,总部驻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河南省一级企业,曾荣获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奖,太浦河年度优质结构奖等奖项。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的负责人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概况、招聘岗位、工作地区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问题,公司的负责人详细认真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资源,同时使毕业生们认识到当前就业市场上竞争的压力,激励我院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赵艺森 王宇婷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