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中铁十九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22 00:00:0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在校大学生就业质量,中铁十九局1022日下午在我院8号楼216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铁路综合工程大型一级施工企业,是一支修建铁路、公路、承担市政建设、工业与民用建筑、设备安装、火电、水利水电、机场港口、矿山建筑与安装的大型专业施工队伍,是集施工、设计、科研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招聘会伊始,该公司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招聘职位,薪酬待遇等问题,听过负责人的介绍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在负责人的热心解答后豁然开朗,对中铁十九局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递交了自己的简历。最后,该公司负责人依次对递交同学们进行了面试,并与满意的同学们

此次招聘会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了解公司的概况,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求职过程中乘风破浪、旗开得胜。

                                        (撰稿:介颍琪 梁广威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