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0-10-24 00:00:00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1020日晚上7建筑工程学院八号教学楼313407分别同时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各部长担任评委,根据各选手对他们各自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PPT演讲,向他们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问题,选手们激情满怀地讲解自己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自信从容,毫不胆怯,选手们用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PPT描绘属于他们未来的蓝图。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和PPT都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尽管选手们还有些不足,但相信他们听了评委的意见之后会更加进步。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几位表现突出的同学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肯定,他们将作为我院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

本次大赛展现出了建工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相信对同学们发展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虽然大赛结束了,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撰稿:单宇晴 孙开心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