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10-28 00:00:00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20201028日晚上7,我院于8号楼226教室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张建文主讲。

讲座中张建文首先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注意事项张建文以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中国建筑行业的发展机遇、就业现状、建筑专业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对于就业的前期准备工作,张建文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同学们也对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收获颇多。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中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增强就业信心。

(撰稿:王宇婷 刘冰雪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