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10-09 14:31:06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豫科﹝2020﹞138号精神我校决定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类别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

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二)申报领域

生命、工程与材料、医学、信息、数理、化学、地球科学7个领域。

(三)申报名额

项目申报实行限额推荐。我校各类项目申报名额总计7项。

二、申报程序

省基金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在线打印,并签章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完成后提交审核

我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项目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3天。拟推荐项目经公示无异议的,将统一提交至省科技厅。

三、申报时间

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17:30。各项目申请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

请项目申请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提交省科技厅的项目不退回修改。

纸质材料(含附件)请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书籍式装订成册,同时需提交与纸质材料完全对应的电子版(仅限PDF格式)。

四、特别提示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2021年度杰青项目拟实行现场答辩、优青项目拟提交视频汇报材料并进行电话答辩。答辩人必须是申请者本人,不按时到场答辩(杰青项目),或不按时提交视频汇报材料并进行电话答辩的(优青项目),视为弃权。答辩时间和地点科技厅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陈老师 刘老师,电话:2853548

附件:1.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pdf

2.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docx

3.院士推荐表.docx

4.项目申请书(模板).rar

                                                   2020年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