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20-10-12 14:29:04

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98号)安排,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拟于20201019日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现将我校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二、会议时间和组织形式

1. 时间:20201019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2. 组织形式:本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各相关人员自行注册并按时在线参会

3. 参会人员:各高校实验室安全分管校领导、职能处室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教师等。人数不限。

三、其他事项

1.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2. 请参会人员于1014日(星期三)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会议报名二维码:

 

3.请各单位于1014日(星期三)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huanghuai.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老师

联系电话:2853548

附件: 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参会回执.doc

                                              科研处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