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0-20 00:00:0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020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8号教学楼BIM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辛酉阳主持

会前支部班子就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认真组织大家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检查,开展谈心谈话,并通过学习强国群、QQ群等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辛酉阳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警示教育材料,对照发生在我校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辛酉阳带头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等六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制定措施,达到了以案说法、以案警醒、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最后,辛酉阳指出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心有所畏,方能行有所止。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他强调,支部党员加强学习,认清“案”,关键是“促”,重点是“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责任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守住底线,止步红线建设风清气盛的发展环境。

(撰稿:张建文 辛酉阳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