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电影沙龙活动

日期:2020-10-21 11:59:40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我院于1019下午8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心随影动”为主题的心理电影沙龙活动。

在本次观影活动中,学生们透过电影看到了更为五彩斑斓的世界,发现了折射在内的心理问题,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学会了如何看待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矛盾与冲突,用乐观心态去对待生活。观影结束后,主讲老师组织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观影体会,同学们表示只要鼓点还能在心中响起,我们就是雄狮本次观影将激励同学们勇敢面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在任何时候都秉持着不放弃、不抛弃斗争精神

 电影以艺术的方式浓缩了人生点滴通过这种学生喜闻乐见的电影赏析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释放压力、调节情绪、升华情感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调节自己的身心,从而达到寓教于乐的作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