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10-24 00:00: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4日上午8:30,黄淮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开学典礼在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驻马店军分区政委袁冬,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政治委员位辉,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出席典礼。 

军旗招展,列列方振。在军训总教官的陪同下,王冰检阅了新生方队。在激昂庄重的分列式进行曲中,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跟随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士气高昂、目光坚毅、英姿勃勃,尽显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我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赢得了现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评选活动中,我院荣获“军训先进单位”称号激昂庄重音乐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代表会演新生上台领取荣誉证书此外,我院22位新生被评为“军训标兵”我院陈旗争、何晋臣杜帅举张士恒胡安邦军训教官荣“军训优秀教练员”称号全校师生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将在未来的”家“迎来多彩的大学生活,建工的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黄淮建工的宝贵学习时光,利用学校的优良办学条件,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撰稿:王子龙 代玲玲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