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0-23 00:00:00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强化文明意识,积极践行校园文明礼仪,培养和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健康向上的人文情怀以及克己自律的行为习惯,1022号晚,我院举办“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全体辅导员及1920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兰校长提出国家文明需靠大家的传承与认同,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涵养校园文明、建工文明和个人文明,同时激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理想,追求卓越,乐于奉献,在拼搏中学习,在拼搏中超越。紧接着,兰校长指出内在素质的提升是文明的重要标志,并强调同学们在注重外在形象的同时,还需内在素质的提升。接着,兰校长祝愿同学们在建筑工程学院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国家、为黄淮、为建工、为个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陈院长就整个活动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把外在形象与内在素质相结合,寄语同学们做文明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创造者,不辜负学校领导重托,为建工和黄淮的美好明天挥洒青春。

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融洽,掌声经久不息。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克己自律,注重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的提升,为更好地打造建工形象、建工特色共同努力!

 (撰稿:樊冰冰 代玲玲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