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11-16 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2020年1116日晚上7点,建筑工程学院8号楼226教室举行就业指导讲座。由齐琛主讲,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向同学们介绍如何权衡创业、考研与就业等问题首先,齐琛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分析利弊,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清晰的认识随后,对当前我国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我校学生创业的成功案例对于就业的前期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同学们受益良多,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讲座加强了本专业学生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

(撰稿:赵艺森 陈洁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