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1-20 00:00:00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毕业生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提供多的机会,20201119日下午3点,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8号楼216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河南一建集团成立于1951年,注册资本30.168亿元,具备国家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其它多项一级、二级资质以及甲级建筑设计资质。公司专业门类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下属30多个分公司和子公司,具备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设备安装、隧道工程、装配式建筑以及混凝土预制构件等年施工能力近200亿元,是河南省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首先通过PPT讲解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职位以及薪酬待遇。后,同学们根据其自身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该公司的负责人非常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同学们依次递交了自己的简历,该公司的负责人在218教室对递交简历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单独面试,本次招聘会在面试环节后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让毕业生们深刻地了解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单宇晴 张建文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