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1-23 00:00:0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20日下午3点,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8号楼218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还首创立体分层现代都市建筑——森林城市,被《福布斯》评为影响世界未来的5座城市之首。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王道震经理首先对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项目,招聘职位,薪酬待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王经理就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同学们依次递交了自己的简历,王经理对递交简历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单独面试,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即将面临就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需求,从而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重要的是要全方面了解和完善自我。

 (撰稿:孙开心 张建文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