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20-11-26 00:00:00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流程的全面了解,培养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应变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的技巧、礼仪、程序。1124日晚上7点,我院于8号楼408教室举行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部长担任评委。面试期间,选手们着正装出席,声情并茂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面试简历和PPT内容。评委们根据各个选手竞聘的岗位,从多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选手们根据自身理解从容不迫地回答着面试官的多层次提问。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几位表现突出的同学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肯定,并将其作为我院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求职的模拟情形,让同学们在面试流程、面试技巧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此次比赛,相信同学们能够不断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以达到自我实现和企业发展的双赢效果。

(撰稿:介颍琪 王宇婷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