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超平设计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1-28 00:00:00

为了拓宽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同时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128日上午10点,在我院8号楼216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河南超平设计是福建超平下含公司,公司主要负责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设计,钢结构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土地规划设计,工程测绘,旅游规划编制,岩土工程设计,水利工程设计,人防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技术咨询。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杜经理首先向毕业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工作地区、招聘岗位、企业荣誉以及福利待遇等问题,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出了一些感兴趣的问题,杜经理针对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同学们依次递交简历,杜经理对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现场氛围凝重而不失活力,本次招聘会在面试环节后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就业机会,并且帮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方向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陈洁 梁广威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