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驻马店市自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奖的通知

日期:2020-11-30 13:45:52

各有关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驻马店市自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奖的通知》(驻科〔202060号)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驻马店市自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重点及对象

1)奖励范围  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的先进装备制造、光机电及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发展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农业;有效开发和综合利用资源、节能降耗、防治污染、防灾减灾、提高公共安全和人口健康等领域。

2)奖励重点  注重奖励在实施转化过程中形成了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重点奖励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和重大产品、对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的转化项目、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的重大项目。

3)奖励对象  在我市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和发展新产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

二、申报条件

我校牵头、在我市范围内组织实施、已通过国家科技成果在线登记,并已取得发明专利、植物新品种证书、新药证书或获得国家生产许可的生物医药新产品,同时成功实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并对我市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有重大作用,成果转化项目为工业企业近三年年实现销售收入平均超过 8000万元、利税超过500万元;农业新品种、新技术近三年在我市推广面积60万亩以上、亩产量较全市平均亩产量增长3%以上;社会发展等领域成果转化项目的新技术、新方法已被广泛应用,取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特别突出,转化的科技成果必须是我市自主研发的,获得国家和省同类奖的项目优先纳入奖励范围。

三、材料提交

申报人认真填写准备《驻马店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奖申报书》、成果转化实施总结报告、科技成果证明、该项成果在产业化生产过程中起到关键性作用的证明、技术合同及费用支付凭证、相关部门出具的经济效益证明等材料

所有书面材料胶装成册(一式三份)于129日下午5:00前报送至科研处323书面材料对应电子文档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eyan@huanghuai.edu.cn.

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2853548

附件:

1:成果转化奖申报书.doc

2:科技成果成果转化实施总结报告编写提纲.doc

                                                          科研处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