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12-03 00:00:00

集团简介: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还首创立体分层现代都市建筑——森林城市,被《福布斯》评为“影响世界未来的5座城市”之首。

如今,有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进入工业4.0的时代,随着建筑机器人的加,碧桂园以匠精神反复推敲的高性价比房子,在安全、美观、经济、适用和耐久上将得到全面提升。高科技打造的智慧社区,让碧桂园始终保持世界一流的小区服务水平。碧桂园项目会一直是所在城市的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智能制造大有可为。作为一家拥有近20万名员工,1300多名博士的企业,碧桂园投入巨资,建机器人谷,延请顶尖人才,做好孵化器,成立研发团队,把最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成实用又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助力国家科技进步,造福全人类。

碧桂园引入世界一流的农业生产技术、设备,同时利用机器人研发优势,布局农业全产业链,并通过对碧桂园的社区及全社会进行零售,与农民共享现代农业发展的红利,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同时以较低的价格,为每一个家庭生产和提供安全、好吃、实惠、丰富的农产品及常用生活用品。

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也是碧桂园的主业之一。为此,碧桂园不懈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48亿元,并主动承担起全国9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近34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作为一家自2007年就已在香港上市的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碧桂园在2018年的纳税额已超625亿元人民币。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将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腾越之星:

“腾越之星”是碧桂园集团 “碧业生”的子品牌,是针对应届毕业生的人才加速发展计划,旨在通过系统的培养,将新员工快速打造成为各线条的专业管理骨干。·

星星养成记:

一、路径指引

(一) 职业通道,全方位打通

公司拥有完备的职级管理体系,四大职业发展通道旨在为公司员工提供横向纵向发展通道,员工可同线条晋升,跨线条发展,同专业线与管理线并行。

(二) 职业规划,全过程覆盖

公司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全程全覆盖的职业规划,使员工在职业发展的全程中都有清晰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加速所有员工的职业发展进程。

(三) 职业成长,全职涯加速

公司针对“腾越之星”制定了“青苗人才”、“嘉木计划”、“栋梁计划”等加速培养计划——全力促成新员工2年做主管,4年做经理,6年做副总监。

二、成长护航

(一) 入职培训,助推角色转变

开办腾越之星训练营,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帮助新员工快速实现角色转变,使其更好地融入公司,同时为自己在公司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二) 导师带徒,促进业务提升

公司针对新入职员工都会配备一名工作经验丰富的导师,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对新员工进行指导,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

(三) 淬火行动,历练岗位技能

对新入职员工设置班组学习,使其了解现场工作现状及一线工作技能,以便更好地开展现场管理工作。

(四) 人才盘点,建立人才梯队

公司每年进行人才盘点,建立人才梯队,明确人才培养及成长周期,并建立专项人才库——未来项目总人才库、专业管理人才库、新体系人才库,对入库人才进行优先培养提拔。

(五) 多向轮岗,深挖员工潜力

公司通过轮岗制度,深度挖掘新员工潜力,培养战略性人才。员工可以通过横向纵向的轮岗制度,深度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与综合能力。

三、成就共享

(一)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公司基于马斯洛需求理论,建立完整的薪酬福利体系,使公司员工在为公司奉献的同时,没有后顾之忧。

(二) 绩效强相关的收益共享

公司以绩效为导向,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绩效强关联员工个人职级晋升、员工薪酬调整,高能力高绩效与高职级高薪酬成正比。

(三) 体系化的专项奖励机制

公司基于所辖项目效益情况设置系列成本节约奖季度绩效奖钢筋精管专项奖营销专项奖等公司奉行公平公正的分饼方式多劳多得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一、施工管理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施工现场进度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资料管理、技术管理、测量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岩土工程、测量工程等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

二、商务合约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公司各项商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包括招投标、成本管理、项目预结算等。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

三、材料设备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现场材料的采购、收发、成本管理等工作;现场设备的维护、调度及安全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大专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

2、建筑材料管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物流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房屋建筑等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优先

四、人力行政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公司各级组织的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

五、财务管理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公司财务资金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

六、法务管理类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公司法律风险控制、合同评审、审计督查、诉讼案件等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1、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

2、法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3、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

4、在校成绩优异并有丰富的社团经验者优先招聘行程

招聘行程:

地点

序号

流程内容

1

宣讲会

2

网申

3

简历筛选

4

小组面试

5

终面

6

签约

应聘通道:             

1、网申地址:http://tengyuejz.zhiye.com/index

2、我们接受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

公 司 名: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北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经南五路16号华美龙大厦5楼

联 系 人:先生

联系电话:15238186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