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12-05 00:00:00

集团简介:

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952年成立于上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几十载行业深耕,投身于祖国建设,建设起数以万计壮观华美的建筑作品。所建工程已荣获数百项国家级、省级重要奖项,建树行业标杆。被列入中国建筑行业成长性百强企业。连年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发展历程:

1952 “华东建筑工程局第一工程公司”,始立于上海,承担国家“一五”计划上海建设项目。 

1955 “建筑工程部西北第一工程公司”,北上西安,继续建设“一五”计划的重点项目。 

1958 “建筑工程部第四工程局第一工程公司”,南下参加广东茂名石油城,珠海、湛江新城及海南岛建设。
1963 “建筑工程部中南工程局第一工程公司”,来到中州大地,投身洛阳、郑州、三门峡的国家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
1966 “建筑工程部第七工程局第七工程公司”,西上青藏高原,承担国家第三个五年计划的建设项目。
1971 “河南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从青藏高原东进洛阳,建设洛阳这座重要的工业城市。
1978 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内部改革,培育适应市场经济的竞争机制。
2002 抓住洛阳新区开发建设的有利时机建设魅力的洛阳新城区。
2005 企业改制,成立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06 抓住发展机遇,承建一系列重点工程,营收收入不断攀升,成为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
2015 河南三建集团成立10周年,入驻新总部。
2019 郑州总部成立,布局郑州,辐射省域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开启郑洛“双核”发展布局。
未来 百年三建,基业长青!

招聘专业:

01 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 工程造价 安全工程 市政工程 测绘工程 道路桥梁工程 给排水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交通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建筑学 环境工程 风景园林 电气工程自动化 工程管理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02 职能岗位类

行政管理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传播学 汉语言文学 新闻学 人力资源管理 会计学 财务管理 金融学 工商管理 法   学
应聘要求:

学历要求
2021、2020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素质要求
身体健康,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热爱建筑行业,有强烈的责任感、担当精神。党员、学生干部、成绩优秀者优先聘用。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录用。
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0379-63182941
郑州总部:0371-67123038
简历投递:hnsjrlzyb63182941@163.com
*邮件名称请备注: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