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装集团招聘简章

日期:2020-12-10 13:43:12

一、企业简介

河南省安装集团(简称河南安装、豫安集团),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是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的集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54年,前身为中央建工部直属安装公司,后于1956年参与中国一拖、中信重工等国家“一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落户洛阳。1998年,经河南省经贸委批准,改制为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年生产能力200亿元以上,现有职工3900余人,高、中级技术职称1200余人,注册建造师、注册工程师340人,拥有施工及检测、调试设备3000余台,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工种配套,机械装备精良。拥有省级技术中心、BIM优化设计中心、工业调试中心、重点生物工程实验室。拥有河南洛阳、郑州、濮阳、上海、广东(珠海)、山东、新疆(乌鲁木齐)、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等国内外分、子公司25家,是一家涵盖国内外工业与民用建筑、工业安装与调试、市政公用、生物工程、热力(投资)供应、金属结构加工、压力容器制造、房地产开发、职业技能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国际化现代企业集团。  

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中原,转战全国,走向世界,足迹远及欧亚非几十个国家,在玻璃、玻纤、电力、水泥、化工、冶金、市政、房建、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工程等领域,承建了1200多项大中型建设项目,其中获得全国科学大会成果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90项,拥有国家级、省级工法、国家专利、科技成果奖70余30余项施工技术荣获全国安装企业最高荣誉“中国安装之星”称号。

“洛阳牡丹甲天下,河南安装誉四方”,秉承“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大力弘扬“开拓创新、团结奉献、科学管理、求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始终把人才视为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秉持“赛马不相马”的用人原则,为青年大学生提供快速成才绿色通道,把豫安集团打造成一个海纳百川的组织,在这个组织里,普通的人变成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成卓越的人,源源不断的人才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二、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需求人数50

土木工程(房建方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测量工程等

机电安装类:需求人数150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焊接工艺及设备、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动力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化工、工程管理、结构工程、工程力学、应用物理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电气调试类:需求人数30

测控技术与仪器、质量管理、无损检测

基础设施类:需求人数50

土木工程(市政道桥方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城市地下与空间工程、测绘工程、测量工程等

职能管理类:需求人数50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法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 、档案学、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物资采购类:(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求人数50

物流管理、计算机、电子商务、工科类专业不限

生物科技类:需求人数10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食品科学

 

三、福利待遇

1、薪酬: 项目第一年综合收入8W+。

2、免费提供未婚青年学生公寓。

3、缴纳五险一金。

4、可以办理洛阳市、郑州市和珠海市户口。

5、丰富的人文活动,如团建活动、文艺晚会、知识竞赛等。

 

四、招聘条件

1、公办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地区不限,专业课无挂科。

2、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3、获得过奖学金或通过英语六级优先。

4、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5、性格开朗,身心健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五、培养及晋升

1、建立职业发展规划,引导员工精准发展;

  2、“师带徒”制度,确保员工尽快成长,独当一面;

3、建立绿色晋升通道,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4、常态化的专业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六、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至邮箱

2、收集、筛选简历(个人简历、各类证书复印件)

3、简历筛选通过后联系面试

4、面试

5、签订三方协议

单位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枫叶路25号 河南安装大厦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2220室)              联系人:郑女士、刘女士            

联系电话:(0379)63281589        简历投递邮箱:hnazjz@163.com

简历投递:“学校+专业+姓名+20**年毕业+本科/硕士”命名

公司网址:http://www.ya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