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规划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0-12-03 14:13:25

学校各单位:

 

   为扎实做好我校教学、科研实验室2021建设、三年规划及项目库编制工作,增强实验室建设的针对性、合理性、前瞻性、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21年度财务预算及2021-2023年度财政规划的通知》精神,现将2021-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及要求

各单位进行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时,按照“支持重点、保障教学、兼顾一般”的原则进行。论证项目需从立项依据、可行性、必要性、实施计划、绩效目标(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方面进行,并严格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及时全面详实的报送相关资料。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论证,并根据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实施条件,最终确定学校2021-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库入库项目。能够纳入2021年进行建设的项目应具备三个条件:已具备开工和实施条件,能达到专项资金细化要求,预算年度内可支付完毕。

二、申报材料

各教学院系按照年度分实验室准备材料,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将每一年度的实验室建设项目按照轻重缓急排序。各学院需要报送附件的相关材料。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201210日前将纸质版项目材料报送至科研处32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keyan@huanghuai.edu.cn。实验设备科联系人:宋三华,联系电话:13839676855QQ群:680877838(相关附表也可从QQ群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附表6-11

2021-2023年项目规划材料.zip

 

                                                          科研处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