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0-12-05 00:00:00

根据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办公室会议部署,12月4日上午,在二楼BIM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陈秀云、副院长李勇和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昌盛博士主持。

陈秀云首先肯定了前期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申请书的撰写工作,并针对正在进行的自评报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明确专业评估对专业内涵发展和我院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凝心聚力,全员参与,高标准、精细化地完成;三是学院全力支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李勇针对前期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自评报告工作的难重点进行了详实的指导和安排,提出后期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加强二级机构之间的协作、加强各模块之间的交流与对照。王昌盛对应自评报告各模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通过本次推进会议,进一步清晰和深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和工作规范。

(撰稿:王昌盛 审核:李勇 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