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日期:2021-01-23 00:00:00

2021122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分别在BIM会议室、402会议室、107智慧教室、218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副校长宋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

党员大会伊始,原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刘光辉希望各教工党员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制度,严格选举工作程序,充分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工作总结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并汇报前期工作。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结束后,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对下属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严格规范地开展了选举工作。

张建文、贺子光、龚彦华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贺子光同志当选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辛酉阳、苗海强、张璐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辛酉阳同志当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丁欢、王昌盛、高国平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教工第三党支部委员,高国平同志当选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

李中原、高登辉、琚花花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教工第四党支部委员,高登辉同志当选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

至此,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我们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增强我院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撰稿:梁学杰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