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日期:2021-01-26 18:04:15

1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107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光辉,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任杨德磊,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杨艳、李勇、牛林新及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共二十余人参会。会议由王中明主持。

座谈会上,刘光辉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各项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博士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在学院工作的体会、感想,围绕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大家表示,近年来学院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善待人才的温暖诚意,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将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对于大家的发言,班子成员边听边记,不时就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并现场对部分意见建议作了安排部署。

听取发言后,刘光辉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与高层次人才分享了科研的心得体会。他指出,高层次人才一是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二是正处于干事创业的黄金时期,三是具有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基于上述优势,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等工作继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

最后,刘光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高层次人才一直以来积极为学院做贡献的情怀和担当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作为党政领导班子,将积极为大家的发展提供平台支撑,进一步优化干事创业的氛围,使大家能专心投入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撰稿:胡乾  审核:牛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