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定点帮扶贫困户活动

日期:2021-01-30 00:00:00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秀云一行3人到我校定点扶贫单位遂平县后楼村开展对口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与驻村干部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后楼村脱贫攻坚成果总结以及探讨需解决的困难问题,陈院长对后楼村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取得如村容村貌转变、村基础设施的改善、村集体和贫困户年收入不断提升等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上午11时,在驻村第一书记从卫东同志的带领下,陈秀云一行到学院帮扶的贫困户走访了解情况,为该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陈院长与该户促膝交谈,认真询问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生活开支等情况,对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需求、脱贫政策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和驻村工作队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有关要求,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撰稿:梁学杰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