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日期:2021-01-30 10:35:08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工作,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心聚力的作用,124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副书记王中明带领教工党支部书记走访慰问了我院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学院领导与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学院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希望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党员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激励,将把党组织的关心化为动力,努力学习,积极生活,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希望,健康成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撰稿:梁学杰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