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进行招聘

日期:2021-02-16 00:00:00

 毕业季来临,我院毕业生相继投入到找工作的浪潮之中。恰逢此时,我院迎来了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我院招聘的好消息。

  据悉,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并较早地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认证。该公司对我院各个专业都有相应的招聘岗位,“服务社会,造福职工,创造未来”的企业宗旨“以人为本,科技兴企,崇尚创新,竞争图强,客户至上,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有利于我院毕业生的长远发展和长远规划,其优厚的薪资福利,对我院毕业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总而言之,对我院毕业生而言,中化二建是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十年寒窗苦读,毕业生们已经到了苦尽甘来的时候,他们的前路必将一片光明。在这春天的二月希望我院众多毕业生能够如愿进入中化二建集团工作,得到自己的春天。

   (撰稿:陈洁 袁琼 审核:刘光辉)